任天堂美區總裁 Reggie Fils-Aimé 宣布卸任總裁一職

Reggie

自從 2003 年 Reggie Fils-Aimé 加入任天堂之後,對任天堂在美國地區的影響力有顯著的貢獻,而後,他於 2006 年接任君島達己的總裁位置至今已有將近 13 年之久,現在他則在美區任天堂的官方 Twitter 上發表退休的消息,並宣布其職位將由美區任天堂的行銷部門副總裁 Doug Bowser 擔任。

Reggie

Reggie 將會在任天堂任職到今年的 4 月 15 日,現任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表示他非常感激 Reggie 對任天堂所作出的貢獻:「無論是公司內外,Reggie 都以一個優秀領導人的身分為人所知。我們非常感謝他在離開時將公司的業務處理得如此完善。我們會想念他,並為他的退休身活獻上祝福,也很高興有能幹的繼任者可以接替這個職位。Doug Bowser 及其他團隊將會確保任天堂的氣勢能夠延續下去。」

在影片中,Reggie 特別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就像你們知道的,任天堂總致力於讓其他人展顏歡笑。但你們知道嗎?你們也總讓我笑逐顏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