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英文這樣練《 Hello 》AI 隨身英文老師

hello1

《 Hello 》是一款運用 AI 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英語學習聊天機器人,擁有它就像帶著外籍老師陪你隨時隨地練英文。學習主題包含職場、旅遊、生活英文,還有精心設計的影片和幽默動畫,從初學者到進階的學習者都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學習內容哦 !

hello1

【 軟體特色 】:

【學習單元】

字彙Vocabulary:建立英文單字基本詞彙,打好英文閱讀基礎。

口說Speaking:用專業英語老師錄製的內容練習聽力和口說能力。

文法Grammar:以變化句型示範英文文法的各項應用。

閱讀Reading:將英文文章內容完整呈現,以問答方式加深印象。

常用語Expressions :用不同情境帶出各種常用句型,打通英文任督二脈。

小測驗Quiz:每章節後快問快答,把內容印在腦海中。

總複習 Final Task:精華內容再看一次,自然牢牢記住。

【獨家功能】

• 英語能力評估 – 由前NASA 和史丹佛大學工程師研發,我們提供最適合你程度的學習內容!

• AI學習小幫手 -運用機器學習不斷進化高的小幫手,幫助你用最真實的英文會話快速學習。

• 全方位練習 – 獨創互動系統,給你超乎想像的豐富內容。

• 發音口說練習 – 通過語音辨識系統,讓你更接近母語人士的口音。

• 語言小夥伴 – 和其他真人用戶一起用英語聊天,互相鼓勵一起進步!

• 英翻中功能 – Hello中的所有內容都可以翻譯成英文,不再需要字典。

• 最彈性 – 完全配合你的時間,隨時隨地都可以線上學英文。

【程度說明】

Hello將英文程度細分為96個級別,分級方式遵循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FR)程度分級,每一級別的課程包含多個單元,每個單元內的英文教材包含各式各樣的互動練習。

hello2 hello3
hello4 hello5

hello6

小編速評 : 很不錯的英文學習軟體,不管什麼程度的學習者都非常有幫助 !

  • 應用名稱:Hell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