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mail 大更新!整潔介面讓人耳目一新!

google let third parties read user gmail 00

Google 在昨日針對 iOS 版的《Gmail》推出了版本更新,雖然在更新履歷中僅寫道:「系統不會縮減儲存到相機膠卷的圖片大小,最適合用來保存新款 Apple iPad Pro 中的所有圖片!」但實際上官方在這次的更新裡亦對介面做出調整,讓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介面風格。

Gmail 2

全新的《Gmail》裡,使用者可以從 3 種不同的風格中選擇自己喜歡的介面。其一,是預設、資訊較詳細的清單風格;其次,是標準風格,雖然沒有像預設般提供詳細資訊,但介面較為簡潔,看上去也比較不會令人眼花撩亂;最後,則可以一次顯示較多封郵件的密集風格。

在設定完成後,也可以從左側選單列中點擊「設定」→「會話群組清單密度」來進行調整。

Gmail 3 Gmail 4
  • 應用名稱:Gmail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