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正式發佈!10 大重點全面看!

s10

Samsung 全新 Galaxy S10 系列手機在 2 月 21 日正式在倫敦發佈,這次是 Galaxy 系列手機面世 10 周年,共推 4 不同型號的手機,包括首款 5G 系列版本。今次 S10 系列重點在於高質螢幕以及強勁的攝影能力。

s10

重點 1:Dynamic AMOLED 螢幕

今次 Samsung 在 Galaxy S10 上使用全球第一款 Dynamic AMOLED 螢幕,也成為了首款取得 HDR10+ 認證的智能手機,通過動態色調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技術,用戶將看到更豐富的色彩及逼真的畫面。Galaxy S10 的 Dynamic AMOLED 螢幕更經過 VDE 認證,可以在流動裝置上呈現鮮艷明亮的色彩和非凡的對比度,達到黑白分明的效果。Samsung 找來螢幕測試權威 DisplayMate 驗證,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用戶也可以在流動裝置上享受極為精確的色彩。此外,Dynamic AMOLED 螢幕更透過其 TÜV Rheinland 認證的 Eye Comfort 屏幕以減低藍光,並不會影響圖像質量或添加濾鏡。

s10 size

重點 2:開孔鏡頭實現極限全屏幕

Galaxy S10 採用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是一項新技術,它將感應器和相機技術集合至前置開孔鏡頭上,從而讓用戶善用螢幕上每一吋空間。

s10 h

重點 3:螢幕超聲波指紋感應器

而 S10 的 Dynamic AMOLED 螢幕更包含了首款螢幕超聲波指紋感應器,可讀取用戶物理指紋的 3D 輪廓,而非僅限於 2D 圖像,以提升辨識能力。新一代的生物辨識身份驗證作為世界上第一款通過 FIDO 聯盟生物辨識組件認證(Alliance Biometric Component Certification),可提供超聲波安全解鎖,以確保客戶的裝置安全。

重點 4:2 + 3 鏡頭設計

Galaxy S10+ 前置 1000 萬像自拍鏡頭再加上 800 萬像 RGB 景深鏡頭,令自拍效果變得更出色。後置方面,除了 1200 萬像遠攝鏡、1200 萬像廣角鏡外,今次更度引進 1600 萬像超廣角鏡,提供宛如人眼一般、具有 123 度視野,適合拍攝動人的風景照片、大型全景照片、甚至可以拍攝整個大家庭的合照。

beyond camera lens1

前置和後置鏡頭均可以達到 UHD 畫質,同時後置攝像鏡頭可讓用戶錄製HDR10+,乃是業界首創。

s10 cam

重點 5:超強防手震功能

S10 使用 Super Steady 數碼穩定技術,為用戶提供 Super Steady 錄製功能。無論用戶打算在一場精彩的音樂會中跳舞、還是想攝錄顛簸的單車騎行細節,Super Steady 技術都能讓客戶捕捉每一個瞬間。

s10 cam2

 

重點 6:AI 相機支援 30 種模式

Galaxy S10 透過 NPU 技術使現有智能的功能更加準確,用戶無需手動選擇任何高階相機設置,即可拍出值得分享的專業級照片。藉由 NPU 技術,場景優化器可識別並更準確地處理更多場景。透過鏡頭建議(Shot Suggestion)的支援,Galaxy S10將自動提供構圖推薦,為用戶拍攝更好的相片。

重點 7:無線分享電量

Samsung 於 Galaxy S10 推出無線分享電量功能,可以輕鬆為 Qi 認證的手機以及兼容的可穿戴設備充電。此外,當同時連接普通充電器時,Galaxy S10 能夠通過無線分享電量功能同時為自己及另一個裝置充電,讓用戶在旅途時不需攜帶額外的充電器。

重點 8:支援全新 Wi-Fi 6 標準

Galaxy S10 配備智能 Wi-Fi,可通過 Wi-Fi 和 LTE 之間的無縫切換實現不間斷且安全的連接,並提醒用戶可能存在風險的 Wi-Fi 連接。Galaxy S10 還支援最新的 Wi-Fi 6 標準,可在連接到兼容路由器時提供更好的 Wi-Fi 性能。

beyond performance5 1

重點 9:3 款型號供選擇

不計 5G 版的話,S10 提供 5.8 吋(平面) S10e、6.1 吋(弧形)S10 以及 6.4 吋(弧形)S10 + 三個版本。每個版本除了螢幕大小,其記憶體及電子容量也略有一些差異。其中,S10e 沒有弧形螢幕,後置只配雙攝,而 S10 及 S10+ 才有後置三攝,至於前置雙攝要 S10+ 才提供。

Galaxy S10 combo

重點 10:5G 機皇版 – Galaxy S10 5G

除了 3 款不同呎吋的 S10 手機,今次 Samsung 特別推出 5G 版本 – Galaxy S10 5G,讓用戶體會 5G 的強大功能。採用 5G 網絡的 Galaxy S10 5G 擁有至今最大的 Galaxy S 系列屏幕,6.7 吋的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Samsung 的 3D Depth Camera 可捕捉 3D 圖像,可提升 Video Live focus 和 Quick Measure;備有 4,500mAh 供電及 25W 超快速充電,預計今年第二季正式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