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iOS 13 終將淘汰礙眼的「音量抬頭顯示」設計

iOS 13

在 iOS 系統上每當用戶調整音量時,畫面正中央總會跳出一個大方框,顯示目前的音量大小。然而因為它會遮蔽使用者正在觀看的內容,所以也有不少用戶對這種設計嗤之以鼻。現在網路上則有傳言指出,Apple 將會在 iOS 13 裡淘汰音量抬頭顯示的設計,讓不少用戶拍手叫好。

iOS 13

Twitter 用戶 Max Weinbach 稍早前發表推文,他引用匿名來源的消息表示 iOS 13 將會淘汰音量抬頭顯示,除此之外並未提供確切的細節情報。

但是他的消息可信度也備受質疑,因為 Weinbach 本身雖然致力於 XDA Developers,但他是否真有可能取得 iOS 13 的資訊並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