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irPods!Samsung 推出 Galaxy Buds!

Samsung 發佈會裡,除了發佈新手機外更有新一代 Galaxy Buds 的無線耳機推出。

 

Galaxy Buds 利用 AKG 提供的技術,提升環境聲音功能容許用戶即使戴上耳筒時,亦能清晰地聽到周遭環境,因此用戶可在接聽電話或聆聽喜愛的音樂時,同時對周遭環境保持警覺。此外,Galaxy Buds 備有 Adaptive Dual Microphone,在每邊的耳筒都設有一個內置麥克風和一個外置麥克風,無論在任何環境也能清晰地傳遞用戶的聲音,提升聲音質素。

Galaxy Buds 支援六小時藍牙播放及長達五小時的通話時間,備有小巧的收納盒能用作充電器,提供長達 7 小時的充電時間,讓Galaxy Buds 快速充電 15 分鐘,即可使用 1.7 小時。配合 Samsung Galaxy S10 更可經無線充電或電量分享快速充電。

Galaxy Buds 兼容最新的 Galaxy 流動裝置上的 Bixby,用戶無需拿起手機也能快速開啟智能助理。用戶可透過語音指令撥打電話、發送短信或檢查耳筒的電池壽命。

trio gearicon desig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