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今年春季將在香港推出!

nso tc

今日香港任天堂正式宣布將在今年春季於香港地區推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以拓展 Nintendo Switch 主機對華人玩家的支援程度。

nso tc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除了大規模支援繁體中文之外,在最近的 7.0.0 主機系統更新中,也正式支援系統的繁體中文介面顯示,足見任天堂對華人玩家的重視程度增加。

而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在香港推出的確切日期尚待公開,台灣部分則未有相關消息發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