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望遠鏡、腳架!小米 9 「月亮模式」手持拍出很美的月亮!

小米 9 在硬件上相當強,但軟件上更有不少過人之處,當中一項功能名為「月亮模式」的新攝影功能,啟動後就可以拍出又大又美的月亮照。從前要拍出「稍大」一些的月亮圖也要用腳架、望遠鏡,現在小米透過這「月亮模式」實現手持輕鬆拍。

而雷軍曾在元宵於微博貼出「月亮」圖,而今天他再給大家一些拍攝教學,首先就是開 AI 相機功能,對著月變焦到 4 倍以上,這時小米 9 便會自動啟動「月亮模式」,然後按下快門便完成!拍出來的月亮又大又清晰!不過,小米 9 出廠時暫時仍未有「月亮模式」可用,雷軍表示會盡快透過 OTA 方式推送此功能給用戶。

mi9 mo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