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正式發佈!DxOmark 超越 iPhone XS Max!

mi9

小米 9 正式發佈,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合 3 鏡頭設計下,在 DxOmark 的測試中取得 107 分,超越 iPhone XS Max(105 分)成為第三位,而前兩位則是華為的 Mate 20 Pro 及 P20 Pro 以 109 分排在榜首,較小米 9 高 2 分。

小米 9 的主鏡頭使用 1/2 吋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高達 4800 萬像素,f.1.75 光圈。而 2 倍遠攝鏡為 1200 萬像素,使用 1/3.4 吋 Samsung S5k3M5 感光元件。而超廣角鏡則使用 1600 萬像 1/3 吋 Sony IMX481 感光元件。

mi9

mi9

low

▲ 低光之下,小米 9 的雜訊控制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