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 10000 mAh 無線充電寶!

img 5318

小米的行動電源向來也是性價比之選,今天小米 9 發佈會更宣佈推出 10,000 mAh 的無線充電寶,售價 149 人民幣。雖然它的外表像一般行動電源,但只要將手機放在電池上方位置即可進行無線充電,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輸出最大為 10 W。

支援 PD 及 QC

此外,它有兩個 USB 接口,分別是一個 USB-C 及一個 USB-A,再加上無線充電,因此可同時對三種設備進行充電。值得一提,USB-C 支援雙向充電,最大輸出能達 18W,支援 QC 3.0 及 PD 3.0。因此,不論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也很有用。

img 53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