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 20W 高速無線充電器!僅售 99 人民幣!

94baa4ebb65592f4847ca6ae8adc6d26

雖然現時多新手機也提供無線充電支援,但其實很多人仍沒有無線充電器。今天,小米發佈新一代 20W 高速無線充電器,配合小米 9 手機最高輸出可達 20W。

此外,它也對應 Qi 充電標準,即使是 iPhone 或 Samsung 手機也可以 5W 充電。它提供了風扇加散熱片,超靜音的雙重散熱系統,防止過熱情況出現。內置異物檢測功能,可辨出金屬異物。

不過要注意 99 人民幣版本是沒有附送 快充電插頭及 Type C 充電線。若需要的話便要選 149 人民幣的「高速無線充套裝」,當中除了有 20W 無線充電器外,更有專用 27 W 快速充電頭及 1 米 Type C 3A 數據線。

94baa4ebb65592f4847ca6ae8adc6d26

9bb8b99bdba4c98266659b04e5b197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