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無線充電盒新專利曝光!隨便放也可充電!

AirPower

來自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一份專利申請資料,當中顯示蘋果申請一款無線充電盒專利,這款充電盒外觀跟 AirPods 相似,不同之處在於左下方及右下方同時有一對無線充電線圈,因此無須很準確地對好位才能充電,預計隨放也可進行充電。現時 AirPods 2 有可能在上半年推出,可能會有無線充電支援,相信也會跟 AirPower 同時發佈。

消息指,3 月底蘋果會有發佈會,重點在於新服務而非硬件,現時仍未肯定 AirPods 2 會否出現。

AirPower

airpods case

6a0120a5580826970c022ad3e398e0200b 800wi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