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盤昆特牌吧!好評卡牌 RPG《Thronebreaker》正式支援繁體中文

Thronebreaker

由《The Witcher 3: Wild Hunt》中的昆特牌小遊戲改編而來的《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在上市後獲得了大量好評,今日官方針對此作推出了 1.1 版本更新,官方也在這次更新中讓遊戲正式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Thronebreaker

根據 Steam 平台的資訊顯示,《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已經支援繁體中文介面、字幕以及完整語音,讓華語玩家更容易融入本作的故事之中。

本作故事圍繞在北方領域的里瑞亞與利維亞王國中,這位戰功彪炳的梅芙女王身上。面對尼弗迦德侵門踏戶,梅芙必須再次征戰沙場,並展開黑暗的復仇與毀滅之旅。

《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