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掌機時代將結!日官網透露 PS Vita 預定近日停止供貨!

PS Vita 1

由 Sony 在 2011 年所推出的掌上遊戲機 PlayStation Vita 是該公司目前最新的一代掌上遊戲機,而現在在日本官方網站,可以看到僅存的兩款 PS Vita 型號已經寫上「近日出荷完了予定 ( 預定近日出貨完畢 )」的訊息,宣告 PS Vita 的時代即將結束。

PS Vita 1

在推出已逾 7 年的 PS Vita 之後,Sony 仍未表示有計畫推出新的掌上遊戲機。因此在 PS Vita 於近日出貨完畢之後,PlayStation 的掌機時代也預計將會跟著結束。

PS Vita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