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透露 iPad mini 5 的變化!竟然是這個微小位置?

ipadmini5

著名爆料大神 @OnLeaks 收到一幅 iPad mini 5 的 CAD 設計圖,他未正式將圖公開,但認為如果這圖是真的話,那麼 iPad mini 的麥克風位置就會有所改變,但除此之外就找不到外觀上的明顯變化。而多個消息渠道也指今次的 iPad mini 5 重點在於價格,配上硬件上的升級。因此找不到 Face ID 及全螢幕,依舊使用 7.9 吋螢幕、Touch ID 甚至仍然保留 3.5mm 耳機插口位置。

不過,值得一提,從 iOS 12.12 的 Beta 中,有些支援 Apple Pencil 及 Smart Keyboard 的痕跡出現,若能對應 Apple Pencil 使用,相信也是一個不錯的改版。

ipadmini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