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30 Pro 新機發佈會日期確定!4 攝、3800 萬、10 倍變焦要來了?

p30 render

華為 P20 Pro 仍是現時 DxoMark 上分數最高的攝影手機,跟自家的 Mate 20 Pro 同分,而 P20 後繼機也快要推出了。華為將於 3 月 26 日在法國巴黎會議中心發佈 P30 系列。而官方也放出首段預告影片,標語就是 #Rewrite the Rules。從影片所見,看到「凱旋門」及「巴黎鐵塔」等著名法國地標,從遠方全照然後 Zoom 到近的位置,但效果依然後清晰。

看來今次 P30 很強調變焦能力,預計將會使用4 攝鏡,提供 10 倍混合光學焦鏡,並且很可能使用 Sony 最新的 3800 萬像 IMX607 傳感器。

p30 render
▲ 網上流傳的 P30 Pro 概念圖。

p30 demo
▲ 由遠變近,距離那麼遠也沒有問題。

p30
▲ ReWrite the Rules 是今次的宣傳口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