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蘋果全新影視串流服務預計月費 15 美元

appletvapp 1

蘋果即將發佈全新影視串流服務,用戶最關心的就是費用。來自 Jefferies 分析員 Tim O’Shea 預計新的串流影視服務月費為 15 美元(約 HK$118 /NT$462),但面對 2 大挑戰,包括原創內容以及取得其他公司的內容在其平台播放。雖然蘋果投放不少資源在製作在自製原創節目,但相對 Netflix 而言只是鳳毛麟角。

而找其他內容供應商提供內容,也看似不容易,最少 Netflix 就不願意。Tim O’Shea 預測如果到 2023 年,蘋果從視頻服務中取得 2.5 億用戶,但收入也不過是等同當年 5%,無法填補 iPhone 銷量下跌所造成的影響,更何況 Netflix 也不過是有 1.39 億用戶。因此,他認為影視串流服務要很長時間才可發揮出其影響力。

appletvapp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