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停止推出新的 Blu-ray 影碟播放器!一個時代的終結?

6e8734fdbef51699213d6a09a8f59831

自從 Streaming Video 的出現,影碟已經變得越來越少人關注。雖然家中仍會有 Blu-ray 播放器,但大家深知未來也不會多用。來自 CNET 的報導,他們從 Samsung 發言人確認 Samsung 末來不會再於美國發佈新型號的 Blu-ray 或 4K Blu0ray 播放器。那就是說未來日子出售的 Blu-ray 播放器全是現時的版本,不會再有新機發佈。雖然 Samsung 不是退出生產 Blu-ray 播放器時市,但由於不再發展新的 4K Blu-ray 播放器,那就意味看淡 4K Blu-ray 的發展。事實上,上年 4 月,OPPO 也宣佈停止 Blu-ray 播放器業務。

現時,iTunes、Google Play、Amazon 也有售賣 4K 影片,不但無須實體儲存,而且售價低廉,令不少人已改買數碼版本而減少買實體版,加上 Netflix 大行其道,人們花在 Blu-ray 的時間已大不如前。似乎 Blu-ray 播放器停滯下來是意料中事,未來可能有更多廠商退出。

samsung blur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