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視覺震撼!《名偵探皮卡丘》最新預告影像超嚇人

Pokemon 1

華納兄弟最近釋出了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的新版宣傳影像,雖然這次的影片只有 30 秒,卻驚現一幕令人錯愕的場景。在先前的預告片中,我們看到了許多真實版寶可夢的姿態,而這次的影片裡則出現了真實版的大舌頭,只能說如此真實的大舌頭,實在是很令人不舒服阿……

Pokemon 1

另外這次的影片中也有妙蛙種子的特寫鏡頭,其可愛的模樣算是稍稍彌補了大舌頭帶來的驚悚吧。

Pokemon 2

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的故事發生在萊姆市,在這個城市中,人類與寶可夢和平共處,然而某天一名少年提姆古德曼遇到了一隻自稱為偵探的皮卡丘,他還莫名地聽得懂這隻皮卡丘所說的話,兩人於是一同搭擋展開旅程。

本片預計將於 5 月 9 日在台上映,香港上映日期尚待發布。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最新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