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 MacBook Pro 2019 將推 16 吋版!iMac 更可能會有 31 吋 6K 版!

macbookpro2018

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其 2019 年蘋果產品預測報告裡提到 MacBook Pro 今年會推出 16 吋至 16.5 吋之間的版本,當中使用全新設計,看來是針對 Gamer 或 Designer 而設。而 iMac Pro 可能會推出 31.6 吋 6K3k 螢幕版本,當中更有 Mini LED 般的背光設計,令畫面質素更出眾。

MacBook Pro 13 吋則可能提升一個 32GB 版本讓用戶選擇,因為現時 MacBook Pro 13 只有最多 16GB 記憶體支援,而 15 吋則最多可支援 32GB 記憶體。不過,如果真的如預測一般,那麼新的 Mac 定價相信會再創新高。

macbookpro2018

▲ MacBook Pro 暫時最大為 15.4 吋。

imac

▲ 現時 iMac 及 iMac Pro 最大提供 27 吋 5K螢幕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