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不能開機!Kindle 充電沒反應解決方法!

kindle main

Kindle 電子閱讀器的耗電很低,基本上每周或者一個月才充 1-2 次電也可。不過有些人試過去完一個旅行回來,Kindle 就出現沒電的畫面,而且即使再充電數小時也沒反應,長期不能正常開啟。其實這是 Kindle 常見的故障之一,很多人也遇過。你即使充電一天也不會有反應,因為你的 Kindle 正在進入「睡眠」模式,除非叫它起來,不然插線充多久也不會真正有用。

kindle main

如果你也遇到這情況,試試以下方法解決吧!

1. 先插 USB 充電
2. 按著 Power 鍵 10 數秒,看看能否開機。
3. 如果看到仍是「沒電的畫面」,拔出 USB 線再插一次。
4. 重複按著 Power 鍵 10 數秒,再拔出,夠運的話做 2-3 次就成功。

kindle battery02

kindle battery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