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向】救援×逃脫!奪魂鋸式解謎《やばたにえん》

Yabatanien 1

一般的逃脫遊戲都是讓玩家想辦法自救,但《やばたにえん》卻不吃這套,在這款遊戲中你要救援的對象並非自身,而是數名被關押在宅邸中的女性。這些女孩身上不是被綁了腳鐐,就是脖子被套上繩索,若是隨意地觸發她們身旁的機關,你就有可能害她們丟了小命。因此那種到處亂戳亂點的玩法,在《やばたにえん》裡可是不管用的喔!

Yabatanien 1

本作的一大特色就是當玩家進行移動、使用道具時,遊戲的時間也會跟著流動,比如冰塊會隨著時間而融化、陷阱會逐漸落下等等。不僅如此,女孩身上的機關往往也會是救援其他女孩的關鍵,因此玩家必須要三思而後行,否則很容易造成救了一條命,卻害死多條命的結果。

Yabatanien 2 Yabatanien 7

這種與時間競賽的玩法讓《やばたにえん》多出了其他同類型遊戲中沒有的刺激性,也因為如此高難度的解謎與多種結局,使本作的耐玩度極高。但是遊戲本身的獵奇程度也不低,玩家們可得自行斟酌囉!

Yabatanien 4 Yabatanien 6
  • 應用名稱:やばたにえん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