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凹彎 iPad Pro!Apple 服務人員悄悄為他換新機!

ipad pro 12 11 gallery 5

Apple 向來有著嚴謹的政策、規則,好讓他們能夠盡其所能地維持產品和服務的水準,然而 Apple 的嚴謹也不總是使消費者得益的。最近在國外的 Apple Store 就發生了一件趣事,一名 Genius Bar 的服務人員偷偷地繞過 Apple 的規定為客人服務,也獲得了網友的盛讚。

ipad pro 12 11 gallery 5

國外一名網友最近在 Reddit 上表示他發現自己持有的 2018 年版 iPad Pro 出現彎曲的情況,因此拿到 Apple Store 討論解決方案,而 Genius Bar 的服務人員告訴他這種情況通常會有兩種可能性:彎曲幅度沒超過規定值,無須更換;彎曲幅度超過規定值,需要付費進行更換。

Apple 會將彎曲幅度超過規定值的 iPad Pro 視為人為損壞的結果,也因此若需要更換,消費者就必須支出額外的一筆費用。但服務人員接著告訴他說:「可是,如果你是因為 WiFi 連結等問題需要進行更換,我就必須要為你直接替換一台。所以你的 iPad 還有什麼問題嗎?」

聽懂了服務人員的暗示後,該網友隨即回答:「WiFi 吧。」

就這樣,該名網友就直接換到了一台全新的 iPad Pro,其他網友也對該名服務人員不受規則拘束的作法表示讚賞。但也有人認為這是 Apple 本身政策不夠完善的緣故,才需要讓服務人員利用這種方式來服務消費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