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大白鯊《 JAWS.io 》最兇悍的 io 類遊戲

jaws1

《 JAWS.io 》是一款多人在線對抗的 io 類遊戲,以「大白鯊」為主題,玩家可扮演大白鯊沈浸在阿米蒂島的水中,避免被吞食、拯救泳客來大賺分數,以最高分通過遊戲回合。

jaws1

【 遊戲特色 】 :

  • 超級輕快多人動作遊戲
    簡單利用單指操控,躍入水中完此緊張刺激的 2 分鐘比賽,跟其他玩家較量輸贏。從小船起步,拯救泳客來累積分數、加大船隻,成為惡名昭彰的鯊魚機會也隨之高漲。以能累積出最高分,贏得大白鯊的至高美名為目標。
  • 會需要更大的船
    以船之姿乘風破浪,拯救更多泳客來加大噸位。船越大,越容易擊敗大白鯊。而隨著大白鯊吞下更多的魚、浮標、木船板… 和泳客,其體積也越來越大 … 扮演大白鯊
  • 在回合中搶先打敗僅此一隻的大白鯊,即可操控這隻殺人巨鯊 ! 一邊避開其他玩家的船,一邊持續吞噬,以保持領先地位。要是讓別的玩家打敗您的鯊魚,就換對方當大白鯊了!
  • 在排行榜中攀升
    以最高分完成賽局,即可蟬聯排行榜冠軍。可跟朋友分享分數,稍後向他們挑戰。
  • 不惜代價讓船不沈
    別只甘於基本款 — 用成就解鎖新船和鯊魚外觀吧 ! 每回合之前選一款自訂外觀,在海上眾多釣船之中突顯自己。解鎖越多成就,就有越多外觀選項。
jaws2 jaws3
jaws4 jaws5

jaws6

小編速評 : 操控流暢,玩起來超刺激的遊戲 !

  • 應用名稱:JAWS.io
  • 應用類別:多人在線對抗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