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戰將!「魔兵驚天錄」系列總監橋本祐介宣布退出白金工作室

Bayonetta 3

要說由白金工作室所開發、大獲好評的「魔兵驚天錄」系列的背後功臣,絕對不可不提橋本祐介,他既是《魔兵驚天錄》的製作人,也在《魔兵驚天錄2》中擔任總監一職。然而原先大家以為他會繼續負責未上市的《魔兵驚天錄3》,但今天他在 Twitter 上公布消息,表示他在 1 月底已經離開了白金工作室。

Bayonetta 3

身為白金工作室的元老級人物,橋本祐介已在該工作室待了 13 年之久,經手的作品包括了《魔兵驚天錄》、《魔兵驚天錄2》以及《星際火狐 零》。但在 1 月 31 日,他正式離開了白金工作室,除了表達對同事的感謝之外,並未提及離開的真正原因。

失去了橋本祐介之後,也有玩家開始擔心《魔兵驚天錄3》是否能如預期般維持水準,亦有人好奇著橋本祐介未來的去向。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