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動作遊戲《Hollow Knight》新作公開!用前代人氣 Boss 來冒險!

Hollow Knight Silksong

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Hollow Knight》最初在 Kickstarter 集資階段獲得了眾多玩家響應,後來遊戲推出也大獲好評,成為頗具地位的作品。現在這款作品終於將推出續作《Hollow Knight: Silksong》,而續作的主角正是前代亦敵亦友的角色「大黃蜂」。

Hollow Knight Silksong

大黃蜂在《Hollow Knight》裡一開始作為聖巢的保護者出現對主角騎士刀刃相向,最後承認了騎士的強大實力和他並肩作戰。而在《Hollow Knight: Silksong》裡,大黃蜂來到了由絲綢與樂曲統治的土地,你將在這裡扮演致命獵人探索全新的力量、對上成群的敵人,並且揭開與大黃蜂的天性和過去息息相關的古老秘密。

《Hollow Knight: Silksong》宣傳影像

《Hollow Knight: Silksong》預計將於 Windows、Mac、Linux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