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繁體中文!《耀西的手工世界》體驗版今日登場!

Yoshi

今日玩家已可在 eShop 的《耀西的手工世界》商店頁面下載本作的試玩版本,讓玩家在 3 月遊戲上市之前,得以先行體驗本作。此外任天堂也在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中釋出了《耀西的手工世界》最新宣傳影像,可以一窺本作的創意玩法。

Yoshi

在《耀西的手工世界》中,玩家們將登上耀西們居住的島嶼,在這座島的最高處有著能夠實現願望的「許願太陽」,然而在聽聞太陽的傳言後,庫巴寶寶和卡美克遂前來搶奪太陽,在雙方的爭奪下,太陽竟分裂成數個部分散落各地……

《耀西的手工世界》最新宣傳影像

《耀西的手工世界》將於 2019 年 3 月 29 日於 Nintendo Switch 發售,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