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人的俄羅斯方塊大逃殺!《Tetris 99》Switch 免費登場

Tetris 99

任天堂在今日的 Nintendo Direct 直播活動結束後,旋即推出了免費遊戲《Tetris 99》,本作開放給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會員免費下載遊玩。讓玩家將與其他 98 名對手同場比拚俄羅斯方塊,看誰能夠撐到最後。

Tetris 99

《Tetris 99》是一款以俄羅斯方塊為主的另類大逃殺遊戲,遊戲中你可以藉由連線來在其他玩家的戰場堆出方塊。也就是你連線的速度與數量越多,你的敵人就越容易以失敗收場。在玩家人數銳減之後,方塊掉落的速度也會逐漸增加,沒有一定實力的玩家可是沒辦法獲得優勝的喔!

《Tetris 99》遊戲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