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放出 小米 9 影片!「戰鬥天使」外貌率先曝光!

mi9 a

昨天,雷軍公開「小米 9 」會在 2 月 20 日發佈,內部開發代號名為「戰鬥天使」,外觀又美性能又強的意思。今天,他再將小米 9 宣傳影片放在微博曝光,也同時貼出「小米 9 全息幻彩藍版本」的實物圖,在不同光線的照射下會出現很美的彩虹色彩,更散發出金屬的光澤。

mi9 a

雷軍表示,小米 9 機身用了納米級激光全息工藝,再加上雙層鍍膜才能做出這種獨特的色彩。

硬件方面,預計會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再配三攝鏡頭,一個 4800 萬像主鏡頭、一個 1200 萬像副鏡,再配一個 3D TOF 鏡。售價方面,估計會比之前更貴。

mi 9 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