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日文語音!《勇者鬥惡龍XI》確定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

Dragon Quest XI 6

在今日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直播活動當中,「勇者鬥惡龍」系列的創作者堀井雄二特別現身發表消息,宣布《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將會在 2019 年秋季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此外也公布了一些其他平台沒有的特別元素。

Dragon Quest XI 6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將會支援繁體中文,並且含有進化的元素,讓玩家得以在 3D 世界和點陣描繪的 2D 世界之間切換,遊戲中的音樂也會隨之轉變為交響樂。而其他平台的最大遺珠「角色語音」也會在本作中加入,遊戲將支援日文和英文語音,相信也能吸引不少曾經體驗過本作的玩家回歸。

除了上述的特點之外,《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也收錄了其他角色的新增故事,今後也會有尚未公布的新資訊陸續發表,玩家敬請期待。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Definitive Edition》消息發表

《勇者鬥惡龍XI S 尋覓逝去的時光 – Definitive Edition》介紹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