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請影星出席!蘋果何時才會發佈全新影視訂閱服務?

appletvapp 1

很多消息也指蘋果會在 3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主角不是新 iPad 而是全新的服務,當中包括雜誌及新聞訂閱服務。不過,今天《彭博》報導指 3 月 25 日會同時發佈全新的影視訂閱服務,而 CNBC、路透社報導指會在 4 月發佈。

appletvapp 1

報導指蘋果已請了好幾位影星出席,包括 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Jennifer Garner 及 JJ Abrams。相信到時會率先讓大家看看蘋果在近年投放在原創內容上的一點成果,預計到時展示其最新的影視訂閱服務及一些節目預告。

jennifer aniston net worth entity SolSL94

▲ 著名美劇 Friends 的演員 Jennifer Aniston 也會出席。

而新的影視訂閱服務會提供蘋果的原創電視節目/電視,就像 Netflix 一般製作自家的內容。預計服務會透過新的 TV App 實現,用戶可透過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 欣賞,甚至一些支援 iTunes Movie/TV 的電視也會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