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為何缺席E3大會?原因終於正面回應!

PS4 Xbox On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將不會參加2019 年的E3遊戲大會,不少人認為主要原因是為了可以取得更集中的目光,不過近日SONY就回應缺席E3大會的原因,暗示新主機將不會在年中正式發佈。

PS4 Xbox One

SONY表示,缺席E3大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6月前沒有更多需要發佈的資訊,更因為互聯網的普及,資訊發表的速度,人人隨便就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所以E3不再是主要的宣傳展覽的地方。

PS4Pro 500Million Serial

當然,筆者認為目前互聯網每天都有大量的新資訊出現,如果太集中在同一時間發表資訊,曝光率就會大大降低,對於消費者及遊戲公司都沒有益處,獨立每一個發佈會,反而可以讓記者更集中及詳細介紹新產品。

DMC 5 ps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