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編輯精選!高評價 ARPG《Transistor》史上最低特惠價!

Transistor

由 Supergiant Games 從 PC、PS4 平台移植而來的動作 RPG《Transistor》在 App Store 上原價販售 9.99 美元,過去雖曾特價,不過這次簡直可以說到了大放送的地步,因為現在只要 0.99 美元,你就可以將這款好評獨立遊戲抱走囉!

Transistor

除了藝術風格、音樂呈現備受讚譽之外,《Transistor》的戰鬥系統設計得非常精妙,尤其是即時戰術的玩法非常適合利用觸控螢幕遊玩。當玩家遇到戰鬥時,不僅能進行普通的攻擊,你更可以將戰鬥的時間凝結,以下達指令的方式完成一連串流暢的攻擊與戰術。

《Transistor》宣傳影像

透過豐富的技能系統,玩家將陸續取得多種不同的能力。能力除了可以拿來直接使用之外,更可以混入別的技能當中,組合出截然不同的新型態能力,產生破千種技能組合。

Transistor01 Transistor02

當然有玩過《Bastion》的玩家都知道,Supergiant Games 的遊戲除了有超漂亮的手繪畫風之外,遊戲的音樂也是最精華的地方。這次的《Transistor》以歌聲為主題,音樂方面更上層樓,故事劇情也會隨著歌曲而越來越引人入勝,如此藝術之作錯過可惜。

Transistor03 Transistor04
  • 應用名稱:Transisto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