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伊布》Demo 試玩版推出

Pokemon 10

任天堂今日為 Nintendo Switch 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推出了免費的試玩版本,讓玩家可以在購買遊戲前先行試玩本作。試玩版中將讓玩家探索本作的初始地區,你可以在常青森林裡遭遇寶可夢,並和其他訓練家進行對戰。

Pokemon 10

欲體驗試玩版的玩家,只要到日本、美國等地區的 eShop 中進入《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商店頁面,即可在購買遊戲的選項下方找到試玩版下載選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