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9 下周發佈!代號「戰鬥天使」!

mi

雷軍在微博發長文,宣佈 2 月 20 日即將推出「小米 9 」手機。此手機內部開發代號名為「戰鬥天使」,並指它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小米手機,而且性能超強。

mi

小米首台三攝手機

消息指,小米 9 將配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GPU 為 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達 36 萬。而後置三攝影鏡頭,也是小米首部 3 手機。而它甚至有機會加入螢幕指紋解鎖。

原文如下:

今天,我們宣布了將於2月20日發布小米9的消息。這款產品的內部代號叫“戰鬥天使”,因為它不僅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小米手機,而且非常能打,性能超級強悍。

我們為什麼而戰?

首先,我們是為熱愛而戰,為工程師的技術信仰而戰。

這是小米基因中的追求,是小米工程師文化的天然秉性。

怎麼描述工程師這樣的人群呢?他們是技術上的苦行僧、工藝上的受虐狂,追求體驗時吹毛求疵,做產品時野心勃勃。我們的工程師一直大膽探索著未知的邊界,立志拿出前所未有的技術與產品,小米手機的極致性能和工藝正是由此而來。

從小米1開始,小米手機就是當時最強性能的代名詞。從小米4的不銹鋼中框開始,更是每代都在探索工藝和設計的最前沿。無論是小米5開始對陶瓷工藝的探索,小米MIX首開全面屏設計,小米6亮銀探索版的絢麗鏡面,還是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周身黑科技,都始終領風氣之先。這一次,小米9也將滿載強勁性能和先鋒工藝出場,敬請期待。

只有技術上每一步堅實進展,才是工程師們快樂的源泉。我到現在都清楚地記得,2011年5月,小米手機的第一版工程機撥出第一通電話時,整個團隊發自內心歡笑的景象;也記得初代MIX試產成功時,工程師們激動的留下了眼淚。 9年來這樣的一幕幕場景,就像刻在我腦海裡一樣清晰。
歸根結底,我們是為愛而戰,為廣大用戶和米粉們的嚮往而戰。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米粉的歡呼。更極致的產品,更出色的體驗、更厚道的價格,這些小米死磕不止的目標一切都來自用戶的嚮往。從MIUI到手機,到生態鏈產品,再到AI智能體驗和IoT平台,小米所走的每一步都圍繞著實現用戶嚮往的美好生活。
正因為此,我和我的同事每天通過小米社區、微博等各種渠道聽取用戶的意見;正因為此,我們的工程師每天都在全力攻關,遵循用戶的需求改進研發。

跟米粉交流是我最快樂、最放鬆的時候。我經常想起我們的100個“夢想贊助商”,想起他們支持小米踏出第一步的那種感動,想起我曾經在MIUI論壇中的ID:小蝦米。

米粉相信我們,因為小米一直傾聽他們的意見、追求最極致的產品技術;用戶選擇我們,因為小米一直在提供“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好產品;還有更多的朋友支持我們,是因為小米一直在推動商業領域的效率革命,推行基於用戶信任的新商業文明,讓全球所有人都能分享技術進步帶來的利益。

如果我們不戰鬥,何以為報?

這,就是小米堅持戰鬥的原因。創業9年至今,我們戰鬥的熱血從未冷卻,越遇險阻,越是熱血沸騰。探索路上執著前行,做產品一腔銳氣,這就是小米始終不變的少年之心!小米9是我們奉上的最新信心之作,更是我們高昂鬥志的展現。所有的米粉,所有的用戶,所有相信、支持小米的人們,我們的每一天,都在為你而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