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模擬器!《We Happy Restaurant》化身無良餐廳業者賺大錢

We Happy Restaurant 1

喜歡餐廳經營模擬遊戲嗎?靠著不斷努力擴大商業規模,為客人端上山珍海味總讓人獲得滿滿的成就感。但偶爾內心也想惡搞一下?那就來《We Happy Restaurant》吧!這款遊戲同樣將讓你經營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只不過這家餐廳根本是家黑店,給客人最高等級的服務?如何從客人身上榨出最後一枚錢幣才是我們經營的宗旨!

We Happy Restaurant 1

在本作裡,你將經營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並且為集團的發展添磚加瓦,We Happy Restaurant 集團的殺手級產品「飢餓素」是不可思議的盈利基礎。它能夠使顧客保持飢餓狀態。有了這個便利的工具,我們就可以把自己從不懈努力提高餐飲水平這日常而又繁雜的勞動中解放出來了!只需要關注不斷增長的利潤就可以啦!

《We Happy Restaurant》宣傳影像

We Happy Restaurant 3

We Happy Restaurant 4

We Happy Restaurant 5

We Happy Restaurant 6

  • 應用名稱:We Happy Restaurant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