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評如潮】用家批評 iPhone 官方保護套價格高用料差勁!

b6d4e54a4d056a679478b5d90c812821

不少人也買新 iPhone 後也急不及待買一個保護套,對於不少直接在 Apple Store 買新機的人,有時可能為了方便而直接「加購」蘋果官方保護套。價格肯定是比一保護套貴,但人們可能也覺得蘋果自家保護套,質素怎樣也會有保證吧?

不過,近日很多人在蘋果官方網站批評 iPhone XS/XR 的保護套,當中包括矽膠保護套(US$39)以及皮革保護套(US$49)。矽膠保護套的評價更是全面地低,多數用戶也批評其物料質素差,例如輕輕一跌,角位的矽膠便出現破損。皮革版同樣受到猛烈批評,用戶指初買回來時很美,但之後很易變黑及脫色,而且保護力不高,一跌便會令角位破損。

iphone xr clear case 2

comment
▲ 用戶對 iPhone XS Max 皮革保護套的評論偏向負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