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在 3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主角看來不是 AirPods 2、iPad mini 5 而是它!

tim cook apple

眾多消息指出蘋果會在 3 月 25 日於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一場發佈會。外界忽然覺得會有 iPad 2019、iPad mini 5、AirPods 2、AirPower 等產品發佈。

tim cook apple

全新收費訂閱服雜誌報章服務

不過來自 BuzzFeed 的從多消息來源得知,3 月底的發佈會重點在於「服務」而非產品。最有可能的新服務就是 Apple News 收費訂閱服務,也許這個服務會許會定名為 Apple News Magazines 服務,讓用戶以 US$10 的訂閱費,任看眾多不同的雜誌及報章。由於今次發佈會主角是訂閱服務,所以發佈 AirPods2、iPad mini 5 機會不大。

applenews

串流影視訂閱服務或在 4 月發佈

至於傳了很久的全新串流影視服務,蘋果已投放了 10 億美元製作原創節目,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BuzzFeed 指出不會在 3 月發佈,預計會在 2019 年 4 月發佈。

appletv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