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9 日子確定!見證 iOS 13 降臨!

to read wwdc 2018 website 02

蘋果即將宣佈 WWDC 2019 的舉行日期,而來自 MacRumor 得到的消息,今年的 WWDC 會在 6 月 3 日至 6 月 7 日舉行。地點是加州 San Jose 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其實每年的 WWDC 也在 6 月初舉行,而 MacRumor 從一些渠道得知 6 月 3 日至 7 日會有大型年度活動在 McEnery 舉行,因此可以確定是蘋果每年一度的 WWDC 大會。

從 City of San Jose Office of Cultural Affairs(當地的文化局)的活動行事曆得知,6 月 6 日會有 WWDC 的活動,那就是說跟今次 MacRumor 得到的消息配合。

iOS 13 及 macOS 10.15 成焦點

每年 WWDC 的重點也是 iOS 及 macOS,暫時關於 iOS 13 及 macOS 10.15 的消息不多,期望我們可以感受到更多蘋果的創意!

to read wwdc 2018 websit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