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比 9 電影級體驗!Sony 最新手機 XA3 真機被公開?

B8FE0F08 CCA8 4852 84CA C37462C0A1E9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ony 近年來在智能手機上,不斷發功,一年內推出3款旗艦智能手機,並同時推出更多中階機,讓產品可以符合不同需要的用戶,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Sony 最新中階機 XA3 的設計圖被公開。

sony is not quit smartphone market 00

早前Sony 註冊的CinemaWide 商標,相信是為了最新產品設計的方向 21 比 9 顯示比例,作準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圖片顯示,新機使用的顯示屏比例1,的確是 21 比 9 ,是目前相當罕見的比例,尤其是手機市場,基本上沒有大廠推出過。

B8FE0F08 CCA8 4852 84CA C37462C0A1E9

21 比 9 的顯示屏,主要特點是超長的顯示屏,應對目前主流電影的比例,不需要放大裁切,就可以完全觀看整套電影,不過重點是21比9 難以單手使用,除非用戶真的相當愛用手機看電影,否則只是一個不實用的特點。

sony xperia xz2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