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2019 年款 iPhone 可能繼續使用 Lightning 接口

iPhone X

日媒 Macお宝鑑定団 blog 最近報導指出有特定人士已經向周邊製造商透露,今年 Apple 所推出的 iPhone 型號成本持平,並將提供 7.5W 無線充電,比內附的 5W 充電器功率更高。

據此消息,他們預估今年 iPhone 會繼續提供 5W USB 電源轉接器、搭載 Lightning 接頭的 EarPods,以及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iPhone X

過去曾有傳言指出今年的 iPhone 會跟上 2018 年款 iPad Pro 的腳步,將接口部分改為 USB-C。但若是如此,即代表 Apple 得要內附 USB-C 連接線、搭載 USB-C 的 EarPods,甚至是提供更高功率的 USB-C 電源轉接器,可能會使成本提高。

除此之外,Apple 目前亦有生產 Lightning 對 USB-C 連接線,因此相關人士預估下一代 iPhone 採用 USB-C 接口的可能性並不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