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Switch 主機吸引力不足!任天堂下調銷售目標!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0

任天堂推出最新世代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後,吸引了不少用戶購買,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產品是一台可以隨身遊玩的家用主機,不過現在來看,產品成功嗎?任天堂近日竟然承認,產品的吸引力不足。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0

任天堂近日表示,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吸引力不足,因此需要將目標銷量下調,改為300 萬台,未達2000萬台主機的成績。

Fortnite Switch

不過產品吸引力不足,其實主要原因筆者認為是主機的效能並不足夠應付新作品的要求,同時因為主機推出時間比同世代的主機都要慢,開發者要重新學習如何為主機開發遊戲作品,讓主機即使有每月任天堂大作推出,第三方作品還是少得可憐,正如PS4初期推出的首兩年,作品都是不太足夠的情況相近。

switch pokemon 11 leaked feature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