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irPods 2、AirPower、iPad mini 5、iPad 2019 將於 3 月 22 日預售!

apple ad ipad 6th gen with apple pencil 00

相信,人們也很期待 2019 年首批新的蘋果產品發佈時間,眾多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在上半年推出 AirPods 2、AirPower、iPad mini 5 及 iPad 2019。不過何時才正式發佈呢?來自一個名為 iPhonehellas 的網站得到的聲稱「可靠」內幕消息,估計會在 3 月 22 日開始預售。同時,爆料網 Slashleaks 指蘋果會在 3 月 11 日至 3 月 20 日之間舉行產品發佈會。

新 iPad 經常在 3 月發佈

事實上,iPad 2018 在上年的 2018 年 3 月 27 日發佈,而 iPad 2017 也在 2017 年 3 月 21 日發佈,因此如果今年3 月底蘋果舉行產品發佈會,也是很合理的推測。

apple ad ipad 6th gen with apple pencil 00

AirPods2 仍存變數

雖然 iPad 發佈的日子應該跟猜測相距不遠,但對於 AirPods 及 AirPower 的推出時間現在仍存很大變數。

ios 12 beta 5 airpods wireless charg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