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告訴你 SpaceX 的火星之旅入場票要多少錢!

現實版「鋼鐵人」即是 Tesla、SpaceX 創辦人 Elon Musk (馬斯克)近日在 Twitter 被問到去月球/火星大約的「入場費」要多少錢。而 Elon Musk 在 Twitter 回應表示這要看坐多少人,但他很有信心火星之旅費用一天會少於 50 萬美元甚至有可能低於 10 萬美元。對多數人來,只要賣走地球的房子就可以去火星(如果他們想)。

如果你去了火星,不太喜歡那裡的話,更可免費坐 SpaceX 回地球,馬斯克說回程票是免費的。現時,維珍推出的「無重之旅」也要 20 萬,而到太空站之旅更要 950 萬美元,相比之下火星之旅一點也不貴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