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狂飆!《Apex 英雄》玩家人數突破 2 千 5 百萬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近期推出的大逃殺遊戲《Apex 英雄》,藉由免費遊玩以及多變的角色能力,成功聚集人氣,在遊戲推出 3 天後便創下了 1 千萬玩家加入遊戲的驚人紀錄。現在 Respawn Entertainment 執行長 Vince Zampella 更表示,在遊戲推出 1 周後的現在,已經有超過 2 千 5 百萬名玩家加入遊戲當中,並且上週末也締造了 2 百萬名玩家同時在線的紀錄。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雖然和目前最熱門的大逃殺遊戲《Fortnite》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但不可否認的是《Apex 英雄》的趣味性確實得到了大多數玩家的稱讚,而它人氣攀升的速度也不遜色於前者。有趣的是,上周 Epic Games 的創立者之一也在 Twitter 上公開表明他玩過《Apex 英雄》,甚至不避諱地指出這款遊戲非常好玩。

現在《Fortnite》的地位看來還會屹立好一段時日,畢竟從去年 11 月的數據指出,該遊戲當時已有超過 2 億名玩家註冊,除了歸功於免費遊玩之外,它的跨平台政策也非常成功。而 Respawn 日前也表明他們正在開發跨平台遊玩功能,但實際推出日期尚待公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