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穿衣服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英雄服裝亮相!

Avengers Endgame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在今年 4 月上映,現在外媒 comicbook 曝光了該電影中英雄們的全新扮相,包括浩克本身也穿上了專屬的服裝。

Avengers Endgame

從下圖中可以發現這次《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集結了原始的復仇者聯盟團隊,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黑寡婦以及捨棄鷹眼之名的「浪人」克林特巴頓。他們這次皆換上全新的服裝,要對造成浩劫的薩諾斯提出挑戰。

avengers endgame new costumes official photo 1157528

除了原始的復仇者聯盟團隊,從先前的預告影像中可以發現蟻人也會在這部電影中嶄露頭角,此外最受矚目的英雄驚奇隊長也有可能在本劇中現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