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出 iPhone 更換周期延至 4 年

iPhone X 1 1 1

蘋果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向來也是 iPhone,不過越來越多人延長更換 iPhone 的周期。來自 Bernstein Research 的 Toni Sacconaghi 最新的研究指出,人們買 iPhone 大多數也會用 4 年。

Toni 指出最多有 32% 在用的 iPhone 最終流向二手市場,轉交到另一位用戶手中繼續使用。而其餘 iPhone 用戶更多會選擇繼續沿用手上的 iPhone。

現時真正升級到新 iPhone 的用戶可能比很多人想像得少,升級 iPhone 的速度大幅放緩。雖然蘋果有意在 Apple Music、串流媒體等增值服務上提升收入,然而由於 iPhone 的用戶增長放緩,而流入二手市場的 iPhone 相對地對蘋果的新服務沒有那麼感興趣。因此,蘋果的服務收入增長也會被 iPhone 的增長速度所限制。

iPhone X 1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