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日玩家僅花 30 分鐘全破《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TLOZ BOTW

任天堂所推出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是一款有著豐富內容的遊戲,遊戲中鼓勵玩家不斷地探索海拉爾,來讓林克獲得越來越強大的武力,進而討伐災厄加農。當然也有操作技術非凡的玩家,膽敢在一開始就將刀刃指向加農,現在一名日本玩家「sketodara 01414」更是厲害,居然只花 30 分鐘就完成討伐加農、解救海拉爾的任務。

TLOZ BOTW

一般而言,玩家在討伐加農之前會先探索各個神廟,強化主角的生命力與體力,並各處蒐集武器,以及拯救英靈來削弱加農的實力。不過這名玩家靠著頂尖的技術,不消二十分鐘的時間就已抵達了海拉爾城堡,在城堡內搜刮一些武器之後,竟能把加農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最後成功在 30 分 11 秒時完成遊戲。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任意完成度 Speedrun

想當初林克醒來 30 分鐘後,我可能還在採蘋果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