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為 iOS 加入 Smart Download 功能!

Netflix 終於正式為 iOS 用戶提供 Smart Download 功能了!在此之前,用戶雖然可以下載部份影片離線看,但始終不太自動化。今天,Netflix 在官方 Blog 發表 Smart Download 功能,當用戶看完一集下載回來的劇集,會自動刪除看過的,並同時下載下一集,讓你看片體驗更輕鬆。

Smart Download 功能會推測哪些是你看完的集數要刪除,例如你下載了 3 集,當你完第 3 集時便會下載第 4 集並刪除第 1 集,只留第 2 及第 3 集。其實這功能早在上年夏季已在 Android 版出現,到現在才正式加入在 iOS 版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