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4 今天正式推出!修正 FaceTime 嚴重漏洞!

35a0e716b4024612c42501423139b0e3

iOS 12.1.4 今天正式推出,解決 FaceTime 嚴重漏洞問題。值得留意,今次修正的 FaceTime 漏洞 FaceTime Live Photo (原況相片)的 Bugs。蘋果同時禁止 iOS 12.1.3 或之前版本的 iOS 使用 Group FaceTime 功能以及 Live Photo 功能,單對單的 FaceTime 則不受限制。因此,如果要用 Group FaceTime 的用戶必須更新到 iOS 12.1.4,而接受別人 Group FaceTime 也必須要更新。

35a0e716b4024612c42501423139b0e3

早前因為 FaceTime 群聊功能出現嚴重漏洞,當用戶跟一位朋友 FaceTime,再透過 FaceTime 撥給另一位朋友對,對方無須按下「接聽」,已可聽到對方那端的聲音,變相成為竊聽的途徑。漏洞被發現後,蘋果已立即將 Group FaceTime 功能暫停。

facetimelivephoto

▲ FaceTime 原況相片功能可以即時擷取 FaceTime 畫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